奕诺千金

【诡秘\二周目\无cp】从头再来(10)

众......非凡者所周知,第四纪位于实力顶点的就是众神以及四位皇帝,再往下就是众多大贵族。这些大贵族中,有潇洒如伯特利•亚伯拉罕,有凶残如安提哥努斯,有狡猾如阿蒙,也有.....

苟如帕列斯。

就,很识时务。

进入源堡后克莱恩提了一系列诸如加入塔罗会,联手对抗阿蒙的合作提议,帕列斯无一反对,让克莱恩准备的一系列说辞完全无用。

甚至还在伦纳德清醒后把他也忽悠进了塔罗会,完全没让愚者先生插手。

因此,在克莱恩和帕列斯的“通力合作”下,塔罗会新增“星星”和“恋人”两位成员。

塔罗会也算是扩建了啊,希望他们能活着......活到末日结束。克莱恩想着。

前世的塔罗会也参与了对抗外神的会战,并冲锋在与玫瑰学派等外神扶持的组织作战的最前线,但最后也付出了巨大代价——截至“愚者“和”世界”“阵亡”,塔罗会已经死伤过半......

所以这一世无论是出于私情还是对抗外神的需要,克莱恩都希望他们能变强——全员天使或许很难,但全员序列三还是可以的。

不过说道塔罗会招新......还有一个编外人员可以拉进来啊。想到那个人,克莱恩的嘴角扬起一丝欢乐的弧度。

三天后,拉姆德小镇。

“克莱恩,你确定吗?”阿兹克皱着眉看向克莱恩。

“这已经是您第四遍问这个问题了,阿兹克先生。”克莱恩开玩笑说,然后又严肃起来,“ 那幅画像上的男爵确实与您一模一样,所以我想您如果去那古堡或许会想起什么。”

“希望如此。”阿兹克叹了口气说道。

当看见古堡时,阿兹克就露出思索的模样,越是靠近古堡,阿兹克的眉头就皱的越紧,眼神中透露出迷茫和痛苦。

“我来过这里。”进入古堡后,阿兹克用很笃定的语气与克莱恩说。

两人在古堡里探索了一番,顺利找到了那个地下室。

从楼梯上下来后,克莱恩一只脚刚迈进地下室,就发现阿兹克并没有跟上来。他回头,看到阿兹克如石化般站在原地,脸上混杂着痛苦、悲伤、迷茫等表情。克莱恩沉默了一会儿,缓缓让开通道,站在一旁。过了一会儿,阿兹克迈着僵硬的步伐,缓缓走向地下室中央的那具棺材。

空荡的地下室里只有阿兹克的脚步声回荡,一下一下犹如敲击在心上。短短十几步的路却十分漫长,漫长的像岁月。阿兹克走到棺材旁,打开了那具棺材,看着里面那具已成白骨的尸体,眼眶微红。

“阿兹克先生小心!”阿兹克听到后面的克莱恩大喊,紧接着就是一只手从后面拉了他一下。这一下救了阿兹克,因为下一秒就有一把大剑划过了阿兹克站的地方。

恶灵从棺材中坐起,对着二人大吼:“你们打扰了我的安眠!我要你们陪葬!”说着,恶灵高举大剑冲向一旁跌坐在地上的阿兹克。

看到这一幕,刚才救了阿兹克一命的克莱恩皱起来眉,手上正打算打响指,就听见阿兹克先生喃喃道:“孩子......"

恶灵挥舞的大剑和克莱恩的响指都停下了,恶灵似是迷茫了,保持着挥舞的姿态紧盯着阿兹克,阿兹克也看着那恶灵。

时间仿佛静止,直到一声饱含眷恋的声音响起:”你回来了......父亲......我和母亲......都很想你......"

话音刚落,恶灵便土崩瓦解,只有一只铁手套缓缓落下。阿兹克悲鸣一声,伸出手想接住那手套,可是手套从两手之间落下,砸在地板上。铁石撞击的声音异常响亮,响彻了地下室,回荡古老破旧、寂静无人的古堡中......

阿兹克抱着那只铁手套,静静坐在棺材旁边,克莱恩坐在阿兹克的旁边,一只手放在阿兹克的肩膀上。

过了许久,阿兹克对克莱恩说:“谢谢。”

克莱恩摇摇头,不语,只是给了阿兹克一个微笑。

阿兹克的心情也开朗了许多,随后他把那只手套放回了棺材里,最后看了一眼,将棺材封死。

两人离开了古堡,在田间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克莱恩突然说:”阿兹克先生,您愿意相信我吗?“

阿兹克对克莱恩微微一笑说:”当然,怎么了?“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开始了他的”愚者“牌讲(忽)解(悠)。

当然,全讲实话是不可能的,不过是把自己摘了出来,变成”世界“位置的继承人,这也是他日后打算把“世界”这个角色改造成他的小号的手法。

”神秘存在......"阿兹克皱起了眉。在他已有的记忆里,信奉这样的存在的人非死即疯。

“额,其实愚者先生......"克莱恩还想解释一下,但还没开口,就听见阿兹克说道:”你询问一下那位愚者先生,能否让我也加入塔罗会?“

看着愣住的克莱恩,阿兹克笑笑说:“虽然恢复的记忆不完全,但我依然能想起我具有强大的实力,那位应该也需要我这样的人,我也可以尝试通过祂寻找未恢复的记忆。而且,”阿兹克的笑容又盛了几分,“如果有我能加入祂座下,也能照顾你的安全,那位应该也会顾忌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听完这席话,克莱恩低下头沉默着,帽檐的阴影遮住了他的脸,许久,克莱恩似是自嘲般笑了一声,说道:“好吧。”

在克莱恩假装的祈祷中,阿兹克被一阵红光吞没,视野再次清晰时,阿兹克发现自己已来到了一座大殿中,坐在一张长桌旁。长桌首位的那位带着笑意对他说:“阿兹克•艾克斯?”

“愚者”座下死亡天使,塔罗会“死神”牌,回归。

——————————————————————————————-

事实证明,要解决的事总比解决了的事要多。

当侦查完一个刚刚出现的非凡者聚会后,克莱恩沮丧的想着。

故事的开始是克莱恩接了一个去监视非凡者聚会的任务,可是当聚会开始后,那位主持聚会的人第一句就是:“你们可以称呼我为Z先生。”

我是极光会磁体吗,到哪都能碰上极光会的人?克莱恩面色古怪。

这还不能让克莱恩失态,让他震惊到失态的是接下来的事......

“我需要找一类人。”聚会中,一个人用沙哑的声音说,“他们信仰同一个神秘存在,我们需要他们的信息。”

“祂的尊号是什么?”Z先生问道。

“具体的尊号不清楚,只知道 是‘愚者’。“

WC!

草(一种植物)!

克莱恩用尽全身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做出什么动作。同时疯狂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同时还按住了旁边隐秘状态下想出手的罗塞尔。

”那还有什么特征吗?例如神像,符号之类的。“Z先生又问道。

”也不清楚。“那人摇摇头。

”这都不知道?!那你让我们怎么找?“克莱恩旁边的一个人嗤笑一声说。

”总之你们搜寻消息就可以了!“那人显然有些气急败坏,”一条消息10磅,如果抓到一个愚者信徒,我就付150磅!“

虽然报酬很丰厚,但几乎所有人都没什么兴趣——前置情报太少了。

但克莱恩的内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沉重。聚会结束后,克莱恩独自走到一个长椅旁坐下,不久后,一个留着两撇风骚的小胡子,穿着便服的青年坐到他身边说道:”我跟过去看了,那人是一个'疯子‘,是欲望母树的信徒。我们的事情是不是暴露了?”

“如果是那样,赏金还要再翻一番。”克莱恩摇摇头,“应该是欲望母树有感应,不清楚其祂外神的情况。你没杀了他吧?”

“当然没有。”罗塞尔耸耸肩,“杀了他除了暴露没什么好处。我又不是傻子。”

克莱恩用怀疑 且惊奇的目光看向祂。

“你这种眼神是什么意思啊?我好歹也是胜过凯撒,压制拿破仑的罗塞尔大帝啊!这点道理我还是明白的!”罗塞尔对克莱恩比国际友好手势。

“好了,不闹了。”克莱恩直接打断了罗塞尔的大喊,“不过趁这次机会,我想直接去贝克兰德——带着班森和梅丽莎。”

那里三大教会和皇室的力量强大,非官方的非凡者势力只能潜伏;而那里鱼龙混杂,反而更有利于隐藏。

而且贝克兰德对于班森和梅丽莎的发展也更有利。

“这件事回去后问女神吧。“克莱恩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便和已进入隐秘状态的罗塞尔回黑荆棘保安公司复命了。

当天晚上克莱恩就准备好仪式向阿曼尼西斯祈祷。

但经过一系列标准的仪式操作后,克莱恩得到了以下的“启示“:”纯露不新鲜,制作蜡烛的材料也不好,我不高兴,换成好点的材料再祈祷。“

……

仪式对面的,你真的是黑夜女神吗?!女神你喝了几瓶啊?但凡一粒花生米啊!女神你什么时候这么皮了?皮一下很开心吗?!拜托把那个正经的女神还回来好吗!

克莱恩嘴角抽搐着,按耐住心中那觉醒的槽王属性,出门买物品。但正准备下楼梯时,克莱恩一脚踩空,滚下楼梯,随后,楼梯下方传来一声惨叫:

“我刚补好的正装啊!”

终于,在经过一系列的厄运后,克莱恩终于买到了新鲜的纯露和最好的蜡烛——溢价20%,把克莱恩心疼得颤抖。

终于,在一阵咬牙......啊不是,是心意诚恳的祈祷后,克莱恩得到了阿曼尼西斯“一切OK”的回复。

许多年后,旧日组四人聚在一起开茶话会,说到了这件事。面对其他三人的目光,阿曼尼西斯摊开手耸了耸肩:“那段时间信徒祈祷的态度过于不正经,有人用香水代替纯露还能忍受——那香水我挺喜欢的,穿越前还有旧日遗民通过祈祷向我表白!所以那段时间我着重处理了一下祈祷的问题。当然,”

阿曼尼西斯用带着笑意的目光看向克莱恩:“有没有想捉弄你的想法我就说不清了。”

所以你就是想捉弄我吧,女神!

克莱恩心里疯狂吐槽。

黑夜女神的布置中要他做的东西不多,就是要他提交一份升序列的·请求,给教会一个合理的理由调动他。所以第二天克莱恩就写好了申请准备递交。

当走进队长办公室时,克莱恩看见伦纳德竟然也在。此时的伦纳德少了几分放荡不羁,多了一丝精神紧张的疲倦,再加上他那堪比大吃货帝国国宝的黑眼圈和略带迷茫的眼神,一个长期焦虑的形象就塑造出来了。

看样子诗人同学最近很焦虑啊,我有这么吓人吗?克莱恩一边递表一边想。(倒政委:愚者先生恐怖如斯!)然后他得知伦纳德也是来升序列的。

邓恩与他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将两份申请表收好:“这件事我会与圣堂报告的。”

克莱恩和伦纳德微笑的点了点头,却在转过身后默契地伸出一只手比划着:“三,二,一!”

什么事也没发生。

两人齐齐露出惊讶的神情,然后对视一眼,从对方脸上确认了对方也有相同的想法。

难道队长......克莱恩头脑风暴着,就在两人把办公室的门打开时,熟悉的声音响起:“等等。”

邓氏健忘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克莱恩和伦纳德齐齐转身,然后听见邓恩说:“这两份申请,如果你们不急的话,我能否晚一点在交给圣堂?”

伦纳德皱了皱眉,克莱恩却心底一亮,想到了某种可能......

果然,邓恩笑了笑,接着说:“并不是想让你们再考虑,而是希望你们等等我这个队长。呵呵,也不用麻烦圣堂的人多跑一趟了。”

克莱恩和伦纳德对视,接着伦纳德按捺住自己内心的激荡,开口问:“队长,你......”

邓恩笑了笑,笑得像一个年轻的值夜者队员。


评论(11)

热度(108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