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诺千金

【诡秘\二周目\无cp】从头再来(11)

克雷斯泰现在很迷惑。

他发现最近廷根市的情况有些离奇——过去一个月的神秘事件发生次数比得上其他市一年的次数,还都是惊动圣堂的大事件!现在又出现一支小队三人同时晋升的场景!

他仔细计算了一下,这一个月他来廷根的次数甚至比他去圣堂的次数还多!

看着面前从队长到队队员一字排开的三人,克雷斯泰嘴角抽动了几下,看向队长邓恩问道:“你确定......你们都要晋升?”

“是的,执事大人,我很确定。”邓恩坚定地答到。

虽然是晋升次数最多的人,但邓恩其实是三人中最紧张的一个,因为他也明白自己消化的进度并不高,只能算是堪堪达到及格线。偏偏他又是最想晋升的一个,因为他不想被戴莉落下太多。

不然别说求婚,他连和戴莉在一起都会自卑吧。

确认之后,克雷斯泰面色古怪地看了看一字排开的队长和两名队员,叹了口气:“好吧,我现在为你们测试。”

之后克雷斯泰笑了笑,说道:“不过我还真是见证历史了,这是值夜者历史上第一次,有四个人同时晋升。”

“嗯.....等等!”伦纳德看了看邓恩,又看了看克莱恩,最后伸出四根手指看向克雷斯泰,“四个?”

克雷斯泰笑笑,还没解释,四人就听见地下室门口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还有一个人就是我啊。”

三人转头,只见戴莉亭亭玉立地站在地下室门口,今天的戴莉并没有化那副老气的妆容,只是略施粉黛,但配合年轻靓丽的美貌显得更为光彩动人——这点从邓恩一瞬间凝固的目光就可以看出了。

看见邓恩一瞬间收缩的瞳孔,戴莉嘴角一扬,迈步走到邓恩面前,用右手食指戳着邓恩的心口,问道:“想我了吗?”

“当然。”经验并不丰富的邓恩显得有些局促。

戴莉扬了扬眉毛,食指使劲戳了戳又问道:“是身体上还是心里啊?”

“都有。”邓恩伸出双臂抱住戴莉,不顾旁边一直翻白眼的伦纳德,一副“吃到瓜了”的表情的克莱恩和额头出现青筋的克雷斯泰。

“咳咳!”克雷斯泰右手放到嘴边用力咳嗽了几声,用毫无情绪波动的声音说道:“戴莉的晋升许可是不久前刚批准的,为了方便,圣堂就让你们四个凑在一起考核,也省了我一次远程出行。”

“好了,队员们,”克雷斯泰打开银色的手提箱,看向四人说道,“考核开始了。”

————————————————————————————————

从考核到服用魔药的过程并没有持续很久,当最后服用魔药的克莱恩“晋升”结束,四个人全部完成了晋升,最终经过克雷斯泰询问,邓恩和戴莉选择调往贝克兰德,伦纳德选择加入红手套,而克莱恩比较特殊,由于阿里安娜的请求,他被调到黑夜苦修会。

这件事连克雷斯泰也很迷惑,毕竟阿里安娜身为黑夜苦修会领导者,地位仅次于教宗,却点名要一个序列九的值夜者,这件事不止克雷斯泰迷惑,邓恩等三人也震惊不已。

但克莱恩知道,这百分百是女神帮他找的借口。

在克雷斯泰召集了整个廷根市值夜者小队,叮嘱了邓恩告知他们的扮演法的相关事宜后,又扫视了一圈所有人的脸,说道:”晋升结束了,就出一次任务吧。你们在电报中提到有一名极光会高层在廷根市,就顺便处理一下吧。也当作晋升的人对力量的熟悉了。“

”说实话我对我现在的力量蛮熟悉的,甚至觉得有点弱。“克莱恩想到。大概一周前他就通过仪式成为序列五了,仪式所需的美人鱼自然也是向女神借的。

至于Z先生的结局,他已经不关心了,一个手持封印物的序列五,两个序列六外加一整支值夜者小队,如果还能让Z先生活着离开,那他们提前退休算了。

————————————————————————————————

廷根市,火车站。

值夜者小队站在站台上,看着拖着行李的戴莉邓恩两口子(从那天以后戴莉就在廷根市住下了,住在邓恩家里),莫雷蒂一家(克莱恩好不容易才编出合理的调动理由),以及看似形单影只实际上有24小时贴身老爷爷保镖的伦纳德(伦纳德表示淦)。

”队长你们保重啊!“西迦。

”结婚时记得给我们发请帖。“科恩黎。

”保重。“弗莱。

”分离真是令人悲伤啊。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更好。“老尼尔。

一阵依依惜别后,克莱恩几人踏上了前往贝克兰德的火车。随着汽笛的长鸣和蒸汽的升腾,窗外的风景开始倒退。克莱恩,邓恩等值夜者从窗户探出头去,像其他远行的人一般,却只看见其他队员们渐远渐小,直至消失的身影。

”分离确实令人悲伤,不过至少这个结局不这么令人痛苦,不是吗?“克莱恩想着。

”克莱恩,你在想什么?“梅丽莎看着发呆的克莱恩,问道。

”过去发生的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仅此而已。“克莱恩回答。

这时,伦纳德走过来,说道:”克莱恩,我们一起去厕所吧。“

还没等克莱恩回答,伦纳德就拉起克莱恩走向厕所。

这看来是有什么事要问了啊。克莱恩想着。果然,一进入厕所,伦纳德就转过身按住克莱恩的肩膀,来了个标准的壁咚动作,语气急促地问道:”你是谁?加入值夜者究竟有什么目的?是不是你让‘愚者’注意到我的?!“

看着克莱恩惊恐的脸色,伦纳德坚信自己道破了克莱恩的伪装,于是眼神更加犀利。

但克莱恩惊恐的并不是秘密被发现——这也不算什么秘密,而是伦纳德这gay里gay气的动作。

”咳咳。“克莱恩面色古怪地可是了几声,才说道,”我确实是愚者先生座下的人......你别激动!听我说完!但这个身份与我值夜者的身份并不冲突,愚者先生不会干预手下的人除任务外的生活。我依旧会履行值夜者的责任。至于你被愚者先生注视的原因我不清楚,因为那天的事是愚者先生让我做的,我并不知晓原因。“

”那如果愚者的命令与值夜者的职责冲突,你会选择哪边?“

不会有这种情况,因为我就是愚者。克莱恩想着,说:”值夜者。因为我先是一名值夜者,才是愚者先生的手下。“

伦纳德想了一会儿,再开口时语气缓和了许多:”你在塔罗会中是哪张牌?“

”我暂时没有进入塔罗会,但我是‘世界’的继承人。“——其实是”愚者“牌。

”你现在等级比我低啊。“伦纳德笑着说。

你注意的点为什么这么奇特?克莱恩想着。但这时,厕所门开了。两人同时看向门外,戴莉正以一副发现新世界的表情看着他们。

时间恍若凝固,直到戴莉面色暧昧地开口道:”原来如此......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等等!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两人高呼

此时,坐在车厢顶的罗塞尔面对着疾风,狠狠的说道:“老周什么情况?连车票都不给报销!简直比亚当那家伙还屑啊!”

————————————————————————————————

贝克兰德,皇宫。

一脸阴沉的乔治三世正听着手下的汇报。

“据我们调查,因蒂斯最近高层有莫名的动向,明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国家和教会高层却频繁聚集,目前......"

听到这里,乔治三世面露凶光:”因蒂斯......罗塞尔?!“

因蒂斯历史上有成为黑皇帝可能性的,就只有罗塞尔一人而已。

挥手斥退手下后,乔治三世按耐着怒气说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一声威严的声音响起,威廉一世从阴影里走出来,”罗塞尔已经成神,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现在你应该想怎么应对七神的责难。“

”可是那家伙抢了我的神位!本该成为黑皇帝的人是我!“乔治三世竟向威廉一世吼道,”我要报复!我要抢回我的神位!我要让他后悔!!!“

”混账!“威廉一世一声怒吼,“仲裁人”序列天使的威压让久坐王位的乔治三世都一时间停滞,”我们已经得罪了七神了,之前祂们没有阻拦我们只是因为祂们也希望一个可控的黑皇帝诞生。现在罗塞尔成神了,七神也表示认可了,祂们对我们的态度不会再向之前一样暧昧了!你自己要死,别连累整个鲁恩王国!“

说完,威廉一世转身离开,只留下一句:”你自己想想吧,如果再提出类似的论调,鲁恩王国的国王就可以换人了。“

阴暗的皇宫内恢复了寂静,许久,才传来一阵呓语:”我要报仇.....我要让你后悔!罗塞尔.......我记得你最疼爱你的女儿对吧.......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乔治三世疯狂大笑,与此同时,他的头发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生长,并开始卷曲。

———————————————————————

神弃之地。

天空被无边无际的黑暗笼罩,寂静得宛如绝望本身,只有间歇的雷电划过天空,才能隐约看到坐落在黑暗中的城池。

这座城池显然已经废弃了,街道上满是怪物和人类的尸体。但中央广场却灯火通明,一帮人聚在一起,玩着德州扑克等游戏,十分热闹,一派欢乐的景象。

如果不是每个人右眼都带着单片眼睛的话。

阿蒙本体此时正在城市中央的高塔上,和三个高序列的分身打牌,此时阿蒙手里只有两张牌,其他分身最少的还有四张。没办法,本体最强,偷牌换牌的能力也强。

突然,阿蒙挑了挑眉,扔下手里的牌走到窗前,看向夜空中。

原本只有黑暗和雷电的天空中此时多了一个人影,那人握着胸前的十字架,俯视着窗口的阿蒙,眼神澄澈。

“作家”亚当,也是阿蒙的长兄(和父亲)。

阿蒙眯着眼推了推右眼的单片眼镜,露出一丝笑容:“哟,偏执狂,你也来一起打牌吗?或者我再把倒吊人交过来我们凑一局?”

阿蒙的语气很轻松,但他身后和广场上的分身全部扔下手里的牌,抬起头看向空中的亚当。

即使面对这种情景,亚当的表情并没有丝毫改变,甚至连嘴角的微笑弧度也没有一点变化,祂只是微笑着说:“阿蒙,你想成为诡秘之主吗?”

阿蒙眉头皱紧,推了推右眼的单片眼镜,灯火照在眼睛上,反射出明亮的光。

评论(21)

热度(9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