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诺千金

【诡秘\二周目\无cp】从头再来(12)

总算是写到贝克兰德篇了,在这一篇作者就会加入一些原创因素了,所以原文中的一些事可能会略写。这一篇在我的计划里也是塔罗会大幅度扩张的一篇(新老成员一大堆),小克穿越的真相也将半揭面纱,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

———————————————————————————————

“这里就是贝克兰德吗。”梅丽莎感慨道,“比廷根市先进了不知道多少倍。能在地下行走的蒸汽列车,发达的有轨列车线......”

“从我们上车开始你已经感慨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了,梅丽莎。”班森笑着说,用手扇着眼前的雾气“不过你说的没错,贝克兰德确实很好,除了这超标的污染。”

克莱恩听到这话耸耸肩说:“没办法,降低污染就意味着生产减少成本增加,对某些堪比吸血鬼的家伙来说,这还不如要了他们的命。”

“简直不能再贴切了。”班森也叹道,“不过就生活品质讲,还是无愧于‘万都之都’‘希望之地’的名号。”

希望之城是没错,但是是部分人的希望之地......另一部分人的绝望痛苦之地。克莱恩看向东方,若有所思。

三人先是乘坐地铁,然后又换乘马车来到了克莱恩“福利分配”的住房。刚下马车梅丽莎和班森就震惊了。不是因为房子有多奇怪多不好,而是超乎她想象的好,不仅地段优良,配备也十分齐全,除了有些乱和因为采光略有不好显得有些阴森之外没什么缺点,如果真的要买下这间房子,克莱恩相信价格不是现在的他们能承受的。

”这么好的待遇......克莱恩你不会是碰上什么诈骗团伙了吧?“班森看向克莱恩说道。

“这是公司以便宜价格租给我们的,租金算在我的工资里而已。”克莱恩看着班森,露出一丝夸张地笑,“如果真的是骗局,那骗子恐怕在骗到钱之前自己就破产了吧。”

经过克莱恩的解释,班森和梅丽莎的脸色才舒缓一些,见状,克莱恩指着屋子说:“我们赶紧打扫一下吧,不然晚上就要睡在杂物堆里了。”

“说的也是。”班森挽起袖子看着梅丽莎说道,“我们应该相信克莱恩的智商,没几个骗子能骗到他的。况且现在很多骗子的套路都比较明显,甚至只有卷毛狒狒才会被骗。”

其实有些诈骗师还是很有水平的,尤其是某个顶级的”诈骗师“,需要十二......万亿分的小心。克莱恩一边挽袖子一边联想到。

屋子在三人的打扫下很快整洁了起来,克莱恩三人却弄了一脸灰,三人看了看彼此,梅丽莎先憋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班森和克莱恩看了一眼彼此满是灰尘的脸,也笑了起来。欢乐的笑声响彻整间屋子,原本有些阴森的屋子也多了些许生气。

这间屋子原本的主人是一位”红手套“,他死于一次任务后,他的家人遵照遗嘱把房子捐给了黑夜教会,最后被分配给了克莱恩。

打扫完后,三人摊坐在椅子上,梅丽莎问道:“克莱恩,你的工作......会不会很忙啊?”有这么好的福利。

克莱恩想了想,笑着说道:“其实很轻松的。”

“确实很轻松。”

远在乔伍德区的一间房子里,罗塞尔抱着肩看着克莱恩,面色古怪:“任务是自由行动,编制是游离在外直接接受会长管理,连一切所需提供报销都敢写在任命书上——这不就是上班划水公款吃喝吗?!”

“这就是社畜理想中的生活啊。”克莱恩伸了个懒腰,但他的眼神没有半点慵懒的气息,“不过贝克兰德的水很深,我这次可不打算放过那些野心家和罪犯。”

“你这个愚者亲自下场抓人,”罗塞尔嘿嘿地笑了几声,“贝克兰德那帮家伙有的受了。”

“到时间了。”克莱恩看了看怀表,“我去开塔罗会了,晚上我带你去贝克兰德神秘事件发生最密集的场所。”

“哦?!在哪?东区?皇宫?还是秩序之钟里?”罗塞尔眉毛一挑,刚问了几句,克莱恩就被红光吞没了,只留下一个微笑。

“g!占卜家都是g!”罗塞尔比出一个中指。

源堡。

红光依次闪过,一位位塔罗会的成员依次就坐。

“下午好,愚者先生!”奥黛丽提裙行礼,众人也依次行礼,包括上一次刚加入塔罗会的伦纳德和帕列斯。

交换物品环节,伦纳德从“世界”手里以极为便宜的价格买了一件对应“死神”途径序列5的封印物。

“赚翻了啊。”伦纳德心里窃喜,然后听到“世界”的声音:“这件封印物由活着的特性,不过被我封印了,你只需要每隔半个月灌注一些灵性就可以了。”

看着嘴角含笑的伦纳德,克莱恩也露出一丝莫名的笑。

伦纳德不知道的是,这件封印物中封印着因斯的灵魂,只要封印不解开,因斯就像被放牧了一样,永远没法解脱。灌注灵性也不是为了维持封印,只是通过封印物内部的布置对因斯的灵魂做一些,嗯,简单的刺激。

也没做什么,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克莱恩调整了一下坐姿,看着戴里克交易”祈光人“的配方。

交流环节,”倒吊人“阿尔杰开口道:”我希望发布一个任务。“

来了!”世界“克莱恩身体前倾,他就是在等这个任务,毕竟......

阿尔杰看了一下桌子两侧身体都有不同程度变动的成员们,又隐晦地看了一眼坐在桌子首位的”愚者“,才继续说道:”‘疾风中将’齐林格斯现在正在贝克兰德,我希望你们有人能杀死他。“

这关系到他的金镑和蠕动的饥饿啊。

最终经过商讨,克莱恩以”世界“的身份与阿尔杰约定:”世界“猎杀齐林格斯,齐林格斯的非凡特性归阿尔杰,其余所得包括蠕动的饥饿都归克莱恩。奥黛丽也参与了这场活动,负责收集情报和领取各个组织对齐林格斯的赏金,赏金”世界“拿六成,剩下的归奥黛丽。

”可是‘世界’先生,“奥黛丽问道,”我怎样让那些组织认为是我导致齐林格斯的死呢?“她只是一个序列9的“观众”啊。

”我有办法在杀了齐林格斯后让他的尸体像往常一样活动。“”世界“说道,”我会操控他在几天后尼根公爵的宴会上假装暗杀他,行动前一个小时我会通知你,你尝试召集在场的非凡者围攻他,我会让他在逃跑过程中死去。“

”我明白了。“奥黛丽点头,却又在心底想,”‘世界’先生好狠辣,计划很周全。“

三人交流完后,塔罗会其他成员也相继发言,不过都是分享一些情报,戴里克请教了一些问题,也由塔罗会智囊,风暴途径的另类阿尔杰帮他解答。帕列斯也分享了一些在其他人看来算是隐秘但对祂而言顶多算八卦的事,听的一众小成员一阵目瞪口呆。

见没人说话,”愚者“克莱恩宣布本次聚会到此结束。

"遵从您的意志。“又是一片红光,灰雾上恢复了宁静......克莱恩的事务所热闹了。

”周明瑞!“


评论(15)

热度(88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